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主营玻纤/碳纤拉挤板材!中复碳芯电缆二期开线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中复碳芯  浏览次数:443
核心提示:8月18日,中复碳芯电缆(酒泉)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在酒泉当地顺利举行开线启动仪式。搜索复制 公司主要经营玻纤/碳纤拉挤板材的生
    8月18日,中复碳芯电缆(酒泉)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在酒泉当地顺利举行开线启动仪式。
   公司主要经营玻纤/碳纤拉挤板材的生产销售,是甘肃省唯一一家复合材料拉挤型材生产基地。
   该项目位于酒泉经开区南园新材料及机械制造产业孵化园,两期共建设玻纤/碳纤拉挤板材生产线100条,购置拉挤、切割、收卷等设备100台(套)。
 
   一期项目已于2021年11月投产,二期项目于2022年8月陆续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的玻纤拉挤板材,税收6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240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