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沃尔沃自主Vera运输车使用大量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汽车材料网  浏览次数:205
核心提示:Vera是沃尔沃卡车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Mikael Karlsson所描述的有线无人驾驶卡车 ,是我们当前产品的补充......仍在开发中。它
       Vera是沃尔沃卡车自动化解决方案副总裁Mikael Karlsson所描述的有线无人驾驶卡车 ,是“我们当前产品的补充......仍在开发中”。它的平面设计让人想起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的FW-EVX电动车平台,而Vera同样采用电池供电,它独特地采用了第五轮联轴器来牵引拖车或集装箱。虽然目前它的底盘不使用复合材料,但它的车身组件却是如此。沃尔沃一直是复合材料领域的领导者,采用玻璃纤维增​​强聚氨酯 后轴板簧作为其可扩展产品架构(SPA)平台,用于S60,S90,V60,V90和XC60型号。与此同时,沃尔沃的性能品牌 Polestar即将开始生产Polestar 1,它采用 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
  
  沃尔沃于2018年9月推出了Vera。根据沃尔沃当时的新闻稿,维拉的机构旨在强调其功能。LED灯和30多种不同的传感器已经被放置以满足功能要求,同时也融入了清洁设计。选择颜色使Vera 看起来更现代,都市,友好和技术。干净简洁的银色车身使车辆看起来更轻,而黑色表示车辆的技术区域,例如前方的“大脑”。
  
  在开发Vera时,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部门开始满足客户降低成本的需求,然后探索自动化,连接性和电动汽车所提供的可能解决方案。Vera是一款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旨在融入更复杂的物流系统。
  
  它的第一份工作是将集装箱从瑞典哥德堡港运送到附近的瑞典运输公司DFDS的物流中心。虽然它将沿公共道路行驶,但其速度不会超过每小时40公里(25英里),卡车将由控制室的操作员监控。目标是由一个控制中心监控的多个Vera车辆的连接系统,以实现无缝且恒定的流量响应对更高效率,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的需求。与DFDS的合作是在工业区预定义公共道路上实施Vera实际运输任务的第一步。
  
  “我们希望站在互联自主交通的最前沿,”DFDS首席执行官Torben Carlsen说。“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开发一种高效,灵活和可持续的长期解决方案,以接收抵达我们大门的自动驾驶汽车,使我们的客户,环境和业务受益。”
  
  根据Karlsson的说法,第一次实施的目的是进一步发展Vera在其他类似业务方面的潜力,即在物流中心,工厂和港口重复分配。然后Vera将扩展到需要短距离重复流动的其他应用。“维拉并不打算成为每个人,无处不在的解决方案,”他警告说。“这是一个解决方案,我们将根据用户的独特需求,从用户到用户进行调整和定制。”
 
 
关键词: 复合材料 汽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