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与明日宇航在上海联合成立的复合材料测试实验室正式启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244
核心提示:美国赫氏复材有限公司(Hexcel)、宁波培罗成集团有限公司(Progen)和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Future Aerospce)于6月2
       美国赫氏复材有限公司(Hexcel)、宁波培罗成集团有限公司(Progen)和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Future Aerospce)于6月27日庆祝他们在中国上海的新合资实验室和材料测试设施的正式启用。
 
  三家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上海宇之赫新材料测试有限公司(FAHCCT)将为中国提供世界级的航空航天标准材料测试实验室,包括为商用飞机项目提供材料资格认证等技术支持服务。实验室的计划职能包括:复合材料层压板试样的机械和化学测试(包括疲劳性能)、材料资格认证、为中国客户供应链提供支持。
 
QQ图片20190701090211
 
  新实验室占地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将在未来几周全面投入使用,聘用18名技术人员为中国及泛亚洲地区的商业航空客户进行高可靠性的复合材料测试。
 
       新实验室于2019年5月获得AS9100认证,将应用赫氏公司已在全球其他设施中已经使用的先进设备和标准,为现有和潜在航空客户提供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