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科思创与Aquilaboards合作,将聚碳酸酯用于电动冲浪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浏览次数:213
核心提示:科思创提供了注射成型电池盒的材料,这种电池盒已被用于新的电动冲浪板中。 总部位于毕尔巴鄂的Aquilaboards公司将科思创的Bayb
       科思创提供了注射成型电池盒的材料,这种电池盒已被用于新的电动冲浪板中。 
 
       总部位于毕尔巴鄂的Aquilaboards公司将科思创的Bayblend FR3010材料用于其电动冲浪板的电池外壳,提供抗冲击、耐用和阻燃等性能。 
 
       Bayblend FR3010具有更高的耐热性,抗冲击性和抗应力开裂性。 
 
       它的尺寸稳定性也很好,因为电池必须始终完全贴合在插座中以避免进水。 
 
       此外,Bayblend FR3010在Underwriters 实验室的阻燃性测试中达到UL 94 V-0类,在1.2mm厚度时达到V-1级。 
 
       科思创伊比利亚聚碳酸酯总监Miguel Angel Montero Diaz说:“这种塑料材料的平衡性能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适合这种应用。除此之外,它还具有高耐热性,优异的机械参数,良好的阻燃性能和出色的耐化学性。Bayblend FR3010是科思创多年来在聚碳酸酯材料外壳高性能可充电电池方面积累的专业知识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因此,在这次应用中也是如此。科思创巩固了其作为电动汽车专用材料的高能力供应商的声誉,该产品可满足宽温度范围内的一系列复杂要求,也适用于小批量应用。”
 
 
关键词: 聚氨酯 科思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