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CMA发布了FRP复合电线杆的标准规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compositesworld  浏览次数:356
核心提示: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发布了一项新资源,用于促进纤维增强聚合物(FRP)复合材料在配电,传输和通信结构应用中的标准化。该资源被称为“ANSI / ACMA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实用极的标准规范”,是ACMA的第一个此类资源,可在ACMA的教育中心在线购买。
      ACMA发布了FRP复合电线杆的标准规范,该指南是第一个促进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电线杆标准化的指南。
图片4
    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ACMA;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发布了一项新资源,用于促进纤维增强聚合物(FRP)复合材料在配电,传输和通信结构应用中的标准化。该资源被称为“ANSI / ACMA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实用极的标准规范”,是ACMA的第一个此类资源,可在ACMA的教育中心在线购买。
    ANSI标准由ACMA的公用事业和通信结构委员会(UCSC)开发,旨在成为电力公用事业工程师的统一参考文件,其中包括有关FRP电杆的制造,组装以及安全和正确安装的详细信息。该文件意味着能够广泛应用并更好地理解FRP复合材料与传统材料(如木材,混凝土和钢材)之间的差异。它涵盖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FRP电线杆的使用,包括设计,材料特性,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装配和安装,以及直接嵌入式FRP电线杆的检查参数。
    “在开发此ANSI标准之前,在许多情况下,线路设计人员只能寻求每个制造商提供的信息。完成FRP复合电线杆的ANSI标准为北美及其他地区的公用事业提供了可靠的资源,”ACMA复合材料增长计划副总裁John P.Busel,F.ACI说。
    此外,标准规范强调了FRP复合材料杆在北美配电和输电基础设施中的优势和优势。该资源表明,FRP电线杆重量轻,耐腐蚀,可靠性高,绝缘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当用于替代化学处理的木杆时,FRP复合材料杆也被认为是实用结构中最环保的可选择的选择。
   “这种资源强化了复合材料为所有行业和市场提供持久,可靠和安全的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包括我们国家的基础设施,”ACMA总裁Tom Dobbins说道,“ACMA致力于在其他关键领域制定更多标准,以增加在更多行业中使用复合材料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对这些神奇材料的更多了解和理解最终将导致更多的使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