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美合作模拟战斗机复合材料结构件损伤过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作为科学家交流计划的一部分,日本防卫省的Keisuke Umezawa博士最近加入了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与美国科学家就复合材料结构的原
       作为科学家交流计划的一部分,日本防卫省的Keisuke Umezawa博士最近加入了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与美国科学家就复合材料结构的原型开发展开合作。
 
       项目中,Umezawa博士主要负责利用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开发的BSAM软件包来建立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损伤演化模型。该软件是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复合材料性能研究课题组的David Mollenhauer博士经多年研究开发所得的成果。
 
QQ图片20190513100150
 
       应力分析软件模拟了复合材料中以聚合物基体断裂、层间开裂和纤维断裂等复杂裂纹网络为特征的损伤过程。
 
       Umezawa博士接受了软件的相关培训,并对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多种损伤过程进行了模拟。其研究重点在于,模拟了BSAM软件环境下,在拥有一个细长假想裂纹的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层压结构中,损伤是如何扩展的。而此前,正是由于在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应力分析方面的相关研究经历,特别是在下一代日本战斗机的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原型件结构测试程序开发方面的突出表现,Umezawa博士才成为日美联合项目的正式人选。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