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pirit进一步巩固其全球最大自动纤维铺放技术应用厂商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78
核心提示:Spirit航空系统公司(Spirit)近期接收了美国电子碰撞公司研制的机器人自动纤维铺放(AFP)系统。截止目前,Spirit航空系统公司
       Spirit航空系统公司(Spirit)近期接收了美国电子碰撞公司研制的机器人自动纤维铺放(AFP)系统。截止目前,Spirit航空系统公司已拥有超过15年利用AFP技术为波音、空客以及其他国防领域客户制造大型复合材料结构经验,拥有来自MTorres公司、英格索尔公司和电子碰撞公司提供的多套AFP系统。从电子碰撞公司接收的这种新型机器人系统将使Spirit的全部AFP机器系统数量达到17套,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AFP技术应用厂商的优势地位。
 
       这套全新的机器人系统将是Spirit所拥有的第二台100%专注于研发的AFP系统。目前公司正在寻求利用这套设备系统扩大合作并开展相关研究。
 
QQ图片20190513095152
 
       整套系统包括铺放导轨以及安装于其上的机器人,其中导轨上具有可安装AFP接头的接口,可利用AFP接头铺放碳纤维部件。公司对高速AFP接头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使其自动化铺放速度达到传统AFP接头的2倍,生产得到的复合材料产品的质量提升了近3倍。
 
       新的高速AFP接头还具有更高的加工精度,同时还具备自动铺放过程实时监控的功能。电子碰撞公司高级工程师托德•鲁德博格表示:“高速AFP接头保证了设备运行的高度可靠性,同时极大提升了生产效率。”
 
       Spirit的研究和技术团队正在利用机器人AFP技术扩展可自动化制造的零部件类型,摆脱了零部件复杂程度和成本的限制。与传统制造系统相比,机器人AFP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更低的成本和更小的占地面积,支持更多样化、更复杂、更精密的复合材料零部件自动化生产。Spirit从事复合材料制造的技术人员布莱希•贝尔曼表示:“高速AFP在生产速度和可靠性方面的提升改变了AFP系统的游戏规则,这将显著降低制造成本、提升零部件制造效率。”
 
       导轨式机器人AFP系统拥有34英尺的工作范围,它与大型旋转装置配合,可装配和旋转最长达26英尺,最宽达直径13英尺的工具。该系统可更换不同尺寸的接头,用以生产厚度分别为1/2,1/4和1/8英寸的复合材料产品,同时还可装备用于裁剪复合材料零部件的超声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