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Hexion公司为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生产引入了双组分环氧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21
核心提示:为了减轻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生产限制,同时保持成品部件的最高性能,Hexion公司正在巴黎的JEC World上推出其首个双组分环氧树脂
       为了减轻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生产限制,同时保持成品部件的最高性能,Hexion公司正在巴黎的JEC World上推出其首个双组分环氧树脂制造解决方案。

       该溶液基于Hexion公司的Epikote系统600-2,A组份(树脂)和B组份(固化剂),采用了Hübers的计量和混合装置,Hübers是铸造和浸渍混合技术的领先者。Hexion公司已为该装置开发出了在线分析控制,以便在将混合物注入模具之前有效和准确地控制环氧原料的剂量。

       “为了满足航空航天工业的严格性能要求,环氧树脂复合材料通常是通过树脂传递模塑来生产的,由于其固有的反应性,这些系统需要在小桶中进行冷运输和储存,” Hexion公司环氧树脂航空航天部门的全球负责人Jean Rivière说。“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结构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这给这种传统制造方法带来了巨大的压力。Hexion公司的新双组分解决方案旨在解决这一挑战,同时提供最高质量的成品零件。” 
 
关键词: 航空航天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