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CMA助力SpaceX 复合材料为太空探索初创公司提供新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35
核心提示:ACMA(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帮助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进行太空探索。 ACMA表示,成功发射的火箭,特别是重型猎鹰
        ACMA(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帮助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进行太空探索。 ACMA表示,成功发射的火箭,特别是“重型猎鹰”运载火箭,其制造中使用了复合材料,复合材料为诸多太空探索初创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

       ACMA高性能理事会主席Peter Hedger Jr.表示:“随着碳纤维价格的下降以及玄武岩纤维和碳纤维等先进材料的更多采用,使得越来越多的公司打破进入太空探索的技术障碍。”

       因此,“重型猎鹰”运载火箭不仅仅是在整流罩上使用复合材料。 连接火箭上下段的中间段是具有铝蜂窝芯材和碳纤维片材面层的复合材料结构。

       ACMA之前曾介绍过美国Mid-Mountain Materials公司,该公司生产用于航空航天解决方案的玄武岩纤维绝热材料。 此外,国际研究小组还开发了可在零下温度的太空用途中使用的自修复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