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桩替代海滨度假胜地老化木结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JEC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新泽西交通部选择了FiberPILE设计和生产的大直径纤维增强聚合物(玻璃钢)复合管系统,取代位于该州五月角半岛南端147号公路上
       新泽西交通部选择了FiberPILE设计和生产的大直径纤维增强聚合物(玻璃钢)复合管系统,取代位于该州五月角半岛南端147号公路上的老化木材。

       当新泽西交通部(NJ DOT)需要更换这些老化的结构时,他们绞尽脑汁选择一种产品,既能满足更高的能量吸收要求,又能保护混凝土桥墩。

       CA主席Scott Reeve说:“我们的桩是用来支撑威尔士或围栏系统的栅栏桩。”“我们可以用高强度重量比来制作桩身,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出结构上非常有效的桩身。”纤维桩产品耐腐蚀,不受海洋钻井的影响,绿色材料不会泄漏任何化学物质到水中。

       原结构于1994年建成,共有141根木桩。FiberPILE的FRP替换系统满足了新泽西州交通部250千磅英尺的能量吸收冲击载荷。而且只有53个复合桩。44 76英尺。长纤维桩的外径为24英寸。壁厚1.25英寸。以1.25英寸的壁厚制造了9个81英尺长的纤维桩。标高要求玻璃钢桩安装在水面以上10英尺,水中32英尺,泥线下34至39英尺。纤维桩海豚被放置在挡泥板的两端,靠近码头,以吸收正面碰撞产生的更高的冲击能量。

       承包商用振动锤打FRP桩。该项目始于2018年4月,仅6个月后即于同年10月竣工。高强度、轻重量的玻璃钢使新泽西州交通部以三分之一的桩数完成了该项目。安装速度更快,总体成本降低。

       复合优势公司为主要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创新的纤维增强聚合物(FRP)产品。为了创建其工程解决方案,CA将渐进设计与大型部件的模具、现场组装和支持客户安装的能力相结合。该供应商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为结构要求较高的应用和腐蚀性环境开发重量轻、强度高、性价比高的玻璃钢产品。由于其性能特性,许多此类产品为FRP复合材料在基础设施、铁路和水利领域的首次使用铺平了道路。该供应商的综合产品线包括桥面、步桥、悬臂人行道和铁路平台,以防护系统,桩,海军舰艇分离器和其他滨水结构。CA是创意复合材料集团(Creative Composites Group)的成员,该集团是Hill and Smith Holdings PLC的子公司。
 
关键词: 玻璃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