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法国JEC:光威复材携手航空工业复材联合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光威复材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3月12日-14日,光威复材携手航空工业复材联合参加2019年JEC复合材料展,届时,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先进复材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J
       3月12日-14日,光威复材携手航空工业复材联合参加2019年JEC复合材料展,届时,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先进复材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JEC复合材料展是欧洲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复合材料行业专业展览会,展示和反映了当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

       它是唯一一个将全球复合材料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也是一个复合材料应用商与供应商、相关科研人员及专家广泛交流的平台,还是一个企业走向国际化的标志和途径。

       作为国内专业从事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光威复材届时将展出公司研发的、应用于国防军工和民用领域的多型号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
 
关键词: 光威复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