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宣布收购美国最大吸波材料供应商ARC技术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赫氏公司宣布与ARC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案已进入最终协议阶段。ARC Technologies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微波和射频吸波材料供应商
       赫氏公司宣布与ARC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案已进入最终协议阶段。ARC Technologies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微波和射频吸波材料供应商,专注于可定制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领域应用的射频 / 电磁干扰吸波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此次收购加强了赫氏现有的结构复合材料和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先进材料组合,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和市场渗透提供了新的机会。
 
QQ图片20181206095131
 
       ARC Technologies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拥有170名员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埃姆斯伯里(Amesbury, Massachusetts)拥有两个生产基地的私营企业。公司拥有广泛的专业生产能力,可制造射频 / 电磁干扰吸波材料,及将碳、铁和镍涂层石墨等吸收性金属填料化合物与聚合物树脂混合,生产结构复合材料和热塑性塑料在内的各种基体材料。
 
       赫氏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Nick Stanage表示:“此次收购将结合两个优秀的研究和技术团队,进一步提升下一代商用/军用航空航天及国防军事产品的研发水平。两家公司都致力于维护强有力的客户关系,专注于创新解决方案,因此能够很好地发展和提升业务水平。”
 
       ARC Technologies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P. Healey, III表示:“此次收购是加强我们射频吸收材料,热塑性产品和特种复合材料能力的重要一步。赫氏在生产高性能结构材料方面享有盛誉,我相信此次收购将使公司和所有员工受益。”
 
       ARC Technologies公司预计2018年将产生约5000万美元的收入。本次收购案商定的购买价格为1.6亿美元,相当于2018年预期调整后EBITDA的11.9倍。该交易预计将增加赫氏 2019年的盈利,并受惯例商业和监管条件及批准的约束。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初关闭。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