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台湾永虹接获韩国跨国企业大订单 碳纤维加工技术再受肯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永虹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继与大陆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碳纤维高温石墨化生产线后,又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永虹受到世
       永虹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继与大陆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碳纤维高温石墨化生产线后,又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永虹受到世界知名韩国大厂的青睐,已于今年11月中下旬接获碳纤维高温碳化炉生产线的订单。
 
       永虹所研发的MHTF (Microwave High Temperature Carbonization Furnace) 高温碳化炉系采用全球专利微波加热技术,短时间内即可加热至1100 – 1600 ℃,进而快速地重组碳纤维结构,进行碳化处理。
 
       碳化处理是将聚丙烯腈经过稳定化(预氧化)后,在温度高至1500 ℃的条件下进行热处理。在热处理过程中,除了碳元素外,其他非碳元素皆以副产物的形式去除,而重新组成类石墨的结构。永虹开发的高温碳化炉相较于传统制程的炉体具有占地体积小、生产快速等特点。
 
       此次合作的跨国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100家子公司,员工总数约 7.4万人。其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与通讯技术、家电和化学三大领域,为韩国最早推出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以及最早进入塑料产业领域的企业。除此之外,此一韩国跨国企业更致力于研发世界级质量的石油化学产品与创新材料技术,以求不断强化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