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瑞聚氨酯与青岛金汇丰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正如众多业界人士所言,当下的中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不仅带动了行业、企业的高质发展,更为行业的整合与资源的有效对接创造了有
       正如众多业界人士所言,当下的中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不仅带动了行业、企业的高质发展,更为行业的整合与资源的有效对接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整个行业企业都在朝向产业链式的发展模式而努力,产业上下游企业之间紧密协作,全力推进自身乃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QQ图片20181019153156
 
中瑞聚氨酯董事长林会平(右)与金汇丰总经理毕涛(左)签约 
 
       10月16日上午10:30,中瑞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金汇丰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H2C17中瑞聚氨酯展台举行。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顾平、产业一部主任位迎光、中国纱线网董事长王果刚、中瑞聚氨酯董事长林会平、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伟、总经理姜音、金汇丰总经理毕涛、副总经理田伟涛、副总经理田伟涛、技术部长刘付建、销售部长周翔等领导及企业负责人以及多家行业媒体记者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顾平在出席活动时表示,能够在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期间见证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达成非常开心。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到18万平方米,实现了10%的增长,再次刷新了联合展的展出规模纪录,且展出装备技术高端化特征明显。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两家企业在各自产品技术领域都在走高端化路线,非常契合整个产业发展的总体趋势,把握住了产业发展的脉搏。两家企业签约活动的举办,无疑为展会带来了新的亮点。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作为行业企业的娘家,一直在为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中瑞聚氨酯和金汇丰两家企业分布在产业链的上下游,相信基于这样的联手,双方一定能够更好的推动自身产品技术的稳步发展,在行业中打造出更出色的品牌,为更多的下游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装备技术。 
 
       中瑞聚氨酯总经理姜音在活动中表示,青岛金汇丰作为智能电脑粗纱机生产企业,重视创新,追求完美,秉承节能环保、提高效率、降低劳动强度的原则,一直在为于满足客户需求而努力。这与中瑞聚氨酯自主创新、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中瑞聚氨酯依托20多年聚氨酯技术的沉淀,让企业拥有了环锭纺、紧密纺、涡流纺、气流纺、加弹机、纺织印染等六大纺织领域聚氨酯胶辊的制造技术,并成为淄博银仕来、南阳纺织集团、魏桥、河南新野、天舒纺织、新疆东纯兴、安徽日发等行业企业的合作伙伴。企业产品技术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并被中纺联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此次战略合作,中瑞高度重视,双方前期已针对合作事宜经过充分的沟通与洽谈,未来将在产品配套、市场推广、信息互通、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将通过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一起在纺织业中追求绿色、高效、健康的发展模式。 
 
QQ图片20181019153244
 
       金汇丰总经理毕涛在发言中表示金汇丰作为棉纺、毛纺粗纱机的专业研发、生产企业,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探索粗纱机产品技术如何更好地服务纺织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毛纺六轴、棉纺七轴联动粗纱机等核心产品,且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如意集团、银仕来集团、上海纺织集团、南通圆缘毛纺等多家知名合作企业,产品深受客户认可。我们了解到,中瑞聚氨酯在聚氨酯产品技术上优势突出,且产品技术已经遍及多个纺机产品领域,为很多纺企的技术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我们相信金汇丰一定能够从此次合作中收获很多,在未来,金汇丰与中瑞聚氨酯将紧密依靠,一起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浪潮下寻找到更好的发展机遇。 
 
       在活动发言中,中国纱线网董事长王果刚对两家企业此次达成的合作表示祝贺。并表示,两家企业在聚氨酯产品和粗纱机装备领域都拥有自身的优势和行业地位,借助双方的战略合作,两家企业一定可以融合更多的资源,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寻找到自己新的发展机遇。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