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英国复合材料协会推出最新FRP回收处理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复材展编译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近日,在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和创新英国项目的资助下,英国复合材料协会(Composites UK)、Scott Bader公司和Renuables公司合
       近日,在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和“创新英国”项目的资助下,英国复合材料协会(Composites UK)、Scott Bader公司和Renuables公司合作撰写了一份报告,从成本和环境影响的角度详细说明了英国废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处理和回收的最佳途径。
 
       撰写该报告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对研究、开发支出和商业投资行为作出指导,以加速获得最环保、经济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该研究报告主要针对玻璃纤维增强热固性树脂基复合材料(GFRP),或许也适用于目前采用高温分解法回收并不经济的碳纤维增强热固性树脂基复合材料。 
 
       Scott Bader 公司首席执行官 Jean-Claude Pierre补充道:“复合材料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减少对化石燃料依赖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但复合材料永远不可能真正可持续,除非我们有合适的方案来对报废材料进行处理。Scott Bader公司相信,复合材料能够成为循环经济的一部分,我希望整个复合材料价值链的合作伙伴都能够加入我们,使可持续复合材料成为现实。”
 
       英国复合材料协会供应链与环境部经理Stella Job表示:“我们正努力为行业和环境保护寻求最佳的处理方案。这项研究强调了目前的解决方案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该报告还得到了Axion公司、循环经济专家和超过30位业内教授学者的大力协助。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