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毕克化学推出用于溶剂型涂料无γ-丁内酯的表面助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浏览次数:251
核心提示:毕克化学推出用于溶剂型涂料的无-丁内酯的表面助剂BYK-325N。这个新版本的BYK-325N不但和众所周知的BYK-325拥有相同的性能,而
       毕克化学推出用于溶剂型涂料的无γ-丁内酯的表面助剂BYK-325N。这个新版本的BYK-325N不但和众所周知的BYK-325拥有相同的性能,而且它又避开出口限制的约束,因为它不含有γ-丁内酯。
 
关于毕克化学助剂和仪器事业部
 
       毕克化学助剂和仪器事业部是全球助剂和测量仪器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中国涂料在线coatingol.com。
 
       只需使用少量化学助剂,产品性能就能获得改善,如抗划伤性,提高表面光泽度。流变助剂可调整液体材料的流变特性,优化生产制造和施工过程。
 
       毕克化学助剂的主要客户包括涂料、油墨以及塑料工业。此外,在石油开采,护理品生产,纸张表面处理,胶粘剂和密封胶制造,以及建筑化学中,毕克化学助剂可提高产品性能和改善生产工艺
 
       毕克化学的检测仪器能有效测量产品颜色,光泽度及外观,以及涂料、塑料和纸张类产品的物理性能,对产品质量管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家全球化运营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毕克化学的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在德国的威塞尔、肯彭、穆斯堡、施科堡和格雷茨里德,荷兰的代芬特尔、登尼斯,奈弗达尔,英国的韦德尼斯,美国的瓦林福德、切斯特、冈萨雷斯、路易斯维尔,罗切斯特山以及中国的铜陵都有设工厂。
 
       毕克化学仪器部(毕克-加特纳)位于格雷兹里德的巴伐利亚小镇上。
 
       作为阿尔塔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毕克化学在全球拥有2250名员工。
 
关键词: 毕克化学 环氧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