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昌飞复合材料某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百家号-看航空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9月13日,航空工业昌飞《弱刚度复合材料超声切削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通过技术验收。2015年3月,昌飞牵头承担了科技部课题《弱刚
        9月13日,航空工业昌飞《弱刚度复合材料超声切削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通过技术验收。2015年3月,昌飞牵头承担了科技部课题—《弱刚度复合材料超声切削关键技术与装备》,在各参与单位紧密配合下,2018年3月完成相关研究。本课题研制的大振幅真超声振动系统、超声切削加工专用刀柄、带伺服主轴的超声切削专用A/C双摆头、复合材料蜂窝芯超声切削加工专用刀具等在技术指标上均达到或超过项目任务书中的指标要求,在国内超声切削技术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QQ图片20180921085442
 
       航空工业昌飞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我国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工业骨干企业,具备研制和批量生产多品种、多系列、多型号直升机和航空零部件生产的能力。
 
       C919大型客机是中国正在自主研制的新型190座级单通道窄体干线客机。航空工业昌飞承担C919大型客机前缘缝翼和后缘襟翼两大部段的研制,是该型机加工及装配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通过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昌飞公司取得了部分重大关键技术的突破,完成客机大型复杂钛合金零件制造技术、大型部件精确安装技术、大型复杂复合材料结构件制造与检测技术等技术的攻关。
 
 
关键词: 航空工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