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民用复合材料生产线在南通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266
核心提示:1月11日,中航高科与航空工业复材合作建设的民用复合材料生产线在南通市正式投产。该生产线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进入投产运
       1月11日,中航高科与航空工业复材合作建设的民用复合材料生产线在南通市正式投产。该生产线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进入投产运行对满足和推动国内民用预浸料在汽车、轨道交通、通用航空等工业领域的大批量应用需求, 以及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航空工业集团以航空新材料产业项目为切入点,对民用预浸料产品进行了产业化的应用和推广。项目于2017年底启动,历经15个月的悉心建设,使得该条国内领先、成本低、效率高的民用复合材料生产线顺利投产。
 
       据悉,该生产线投产后,将主要生产航空工业复材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用预浸料产品,包括高效成型预浸料和阻燃预浸料两个系列产品。其中,高效成型系列预浸料实现了系列化, 在汽车零部件、电动客车车身承力结构部件以及无人机桨叶等结构上通过了考核验证和工程应用,显著降低了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成本,大幅提升了复合材料构件的制造效率,为实现高效成型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我国新能源电动客车、汽车零部件以及无人机等工业领域中的领先大规模应用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航空工业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