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航空工业哈飞部装工业化复材生产线投入批产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碳纤维生产技术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美国Albany国际公司近日宣布,其子公司Albany复合材料公司已与空客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明天之翼计划为期两年的合作研究协议,主
       美国Albany国际公司近日宣布,其子公司Albany复合材料公司已与空客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明天之翼”计划为期两年的合作研究协议,主要目标是将Albany公司3D增强复合材料技术应用到下一代飞机机翼的次级结构中。
 
      Albany复合材料公司的3D复合材料技术将适应空客公司下一代飞机机身和生产体系的要求,此前该技术已在CFM公司的LEAP系列航空发动机中取得广泛应用。Albany复合材料公司富有创新性的树脂灌注干式3D纤维预成型件技术将为空客公司提供经济高效的非热压罐(OOA)机翼次级结构解决方案,从而保证出色的耐损伤性及抵抗面外载荷的能力,并且在提高下一代单通道客机生产率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
 
      Albany复合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贾罗表示,公司非常高兴与空客公司开展合作,将3D设计和制造技术应用于下一代客机结构中。Albany复合材料公司可为空客公司提供独特的设计和生产能力,这项协议标志着双方关系有望进一步加深。 
 
关键词: 哈飞直升机 复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