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瀚森推出用于聚氨酯和聚异氰酸酯泡沫的创新多元醇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瀚森公司最近推出了新型砌块材料,该材料为聚氨酯硬质泡沫生产商提供了一系列优势,与传统技术相比,该材料可提高防火性能,提
       瀚森公司最近推出了新型砌块材料,该材料为聚氨酯硬质泡沫生产商提供了一系列优势,与传统技术相比,该材料可提高防火性能,提高生产率。 这类多元醇与异氰酸酯反应时,产生聚氨酯泡沫绝缘保温材料,应用于建筑隔热,冰箱和冷冻机以及工业隔热领域。 
 
       瀚森独特的多元醇系列以Resonance™品牌推出,结合了传统多元醇,聚酯和聚醚多元醇的最佳性能,可成为商业级聚氨酯泡沫板中这些材料的“直接”替代品。 
 
       Resonance™ P系列和T系列多元醇的特点包括高芳香性和一系列功能,提供多种优点,包括:提高防火性能;提高调整催化剂和阻燃添加剂的灵活性,可以简化配方并降低整体系统成本;更高的抗压强度;提高尺寸稳定性,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增强与异氰酸酯,共聚多元醇和添加剂的相容性,从而产生更精细的单元结构。 
 
       Resonance™ T系列多元醇可提供不同水平的氮含量,达到高反应性效果,使其在应用中达到良好效果,如喷雾器和电器泡沫,快速固化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该材料具有非挥发性的特点,可以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 
 
       瀚森全球酚醛树脂特种树脂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P Auco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聚氨酯行业提供这些创新原料,全球最近发生的事故使绝缘保温材料在防火,防烟雾和有害气体等性能受到关注,制造商正在寻求提高产品安全性、机械性能和制造效率。 我们的新型Resonance™ 品牌P系列和T系列多元醇产品组合为当前技术提供了一种有吸引力的新替代品。”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