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Roth公司推出一种用于小批量系列和手动生产的纤维缠绕成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德国Roth复合材料机械公司研发了一种用于纤维缠绕成型技术领域的手动生产的1-ECO型纤维缠绕成型机。 对于Roth而言,该机器打开
       德国Roth复合材料机械公司研发了一种用于纤维缠绕成型技术领域的手动生产的1-ECO型纤维缠绕成型机。
 
       对于Roth而言,该机器打开了纤维缠绕成型机系列生产的大门。1-ECO型纤维缠绕成型机配备了所有基本的功能,具备了坚固性、耐用性和精确性,尤其是在纤维缠绕成型技术方面注重成本效益的新机器。新机器具有多达四个芯轴的模块化设计,可令人信服。最多可配置四个卷轴和采用两个不同长度(4000和10000毫米)。
QQ图片20180828085417
 
 
        每个芯轴都是单独驱动,因此可以实现简单和经济的检修。该公司用这种新机器拓展了其机器系列。
 
       Roth复合材料机械公司的销售总监Bernd Fischer表示:“该机器通过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方式扩大了我们的产品范围。由于其独特的灵活性,我们的顾客就可以用一种比较经济的方式拓展机器,并且使其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新的生产要求和各种具体任务,我们的机器也在不断发展。”
 
       除了标准化机器,Roth还提供复杂工厂,其自动化的水平最高,远远高于常规的最先进技术。Roth复合材料机械公司的生产线用短安装时间取得了成功,并且确保了生产的快速启动。这家制造商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一直在研发、规划和生产纤维缠绕成型机,并在该领域拥有近30年的全自动化工厂研发经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