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国国家电网开始使用新型可拆卸的复合材料GTP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星翔财经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Haydale是一家先进的材料集团,已经为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生产并交付了8个通用过渡件密封系统,在未来六年内,这些装置中可能会有
       Haydale是一家先进的材料集团,已经为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生产并交付了8个通用过渡件密封系统,在未来六年内,这些装置中可能会有多达60个。
 
       这种轻质,可拆卸的复合通用过渡件( GTP )用于管道周围的密封,管道穿过许多公用设施,包括天然气、水、石油和天然气,如检查坑。该公司报告称,这样可以在管道过渡时进行时间和成本效益的检查和维修。
 
 
       第一个商业订单这是第一份商业订单,生产和交付了8个GTP装置,用于英国天然气输送网络上两个国家电网天然气站点的过渡。“在接下来的六年中,这些装置中有多达60个可能安装在国家输电系统中,并将显着提高安全性,并在未来五到十年内节省高达500万英镑,除此之外还有可能节省更多“国家电网高级土木工程师Paul Ogden评论道。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使用当前的浇注混凝土方法证明是昂贵的,因为密封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劣化,允许地下水和细小材料流过过渡,可能导致管道及其涂层的损坏。检查和更换也是时间和劳动密集型的工作,并且通过在现场增加使用重型机械而增加了安全措施。
 
       有效密封Haydale的GTP轻量级系统通过其创新计划与国家电网联合开发。GTP设计用于在管道周围提供长达50年的有效密封,并允许由两名工作人员检查管道过渡,而无需挖掘,拆除或提升设备。
 
       该系统获得了纽约州纽约国家电网2016年主席奖的优异奖。“可移动复合GTP系统在安全性和效率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解决了公用事业供应商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Haydale复合材料总经理Keith Broadbent说。
 
       “Haydale很高兴找到了解决方案,并与国家电网合作,看到第一个完全安装并在英国使用。通过这种新颖,有利的创新,我们的GTP系统如此迅速地从研发转向商业化并不奇怪。我们期待与全球更多的公用事业公司合作。“
 
关键词: 复合材料GTP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