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胜利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310
核心提示:8月21日,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TX229工程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胜利点火,一座全新的玻纤智能制造工厂展现在世人眼前
       8月21日,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TX229工程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胜利点火,一座全新的玻纤智能制造工厂展现在世人眼前。
 
 
走进六分厂
QQ图片20180822092842
QQ图片20180822093004
       这是巨石发展历程中意义非凡的时刻,标志着智能制造战略从宏伟蓝图到实施落地。
 
 
       点火仪式由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副总裁曹国荣主持。
 
 
       中国巨石副总裁、巨石集团总裁杨国明在致辞中说:“回顾巨石智能制造战略推进的历程,既果断坚决又困难重重。我们紧紧抓住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兴起的有利时机,致力于推动玻纤生产方式的深刻变革,轰轰烈烈展开了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四次创业征程。”
 
 
       杨国明先生对广大建设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没有参照就从零开始;没有经验就集成创新,集中力量攻克关键技术装备,不断完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持续加强智能制造基地各个平台的建设,切实推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确保了智能制造基地第一条玻纤生产线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高速度、低成本的完成施工建设并按期点火。
 
 
       11时18分,到了最激动的时刻,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中国巨石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毓强启动点火球,标志着凝聚了无数人心血的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首条生产线从此刻起真正要执行它的使命了。
 
 
       随后,张毓强先生和杨国明先生共同揭牌。
 
 
       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的玻纤生产线不仅集成以往先进经验,更创新应用超大池窑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绿色制造技术,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能源利用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全面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打造玻纤行业的智能绿色标杆生产线。
 
 
        点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生产线现场。
QQ图片2018082209302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