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热塑性塑料产品公司SIMONA收购美国挤塑公司PM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SIMONA集团收购了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芬德利的Premier Material Concepts公司(以下简称PMC)。 PMC是一家挤塑公司,主要生产用于
       SIMONA集团收购了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芬德利的Premier Material Concepts公司(以下简称PMC)。 PMC是一家挤塑公司,主要生产用于休闲车、农业和工业应用的塑料板产品。该公司拥有60多名员工, 2017财年收入约为2700万美元。
 
        PMC专注于热成型应用的小众市场,提供高性能塑料,这需要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重要的材料专业知识。公司处理的关键材料包括TPO、ABS,以及乙烯基和丙烯酸与ABS的组合。PMC以其高度灵活的生产能力和在产品开发领域的丰富的业内专业知识而闻名。该公司由一家私募股权公司所有。
 
       SIMONA集团美国公司CEO Larry Schorr说:“PMC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并巩固我们在美国塑料市场的地位。此外,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获得热成型应用材料,并在我们的板材业务多元化方面巩固了我们的战略目标。”他补充说:“我们期待Tom Miller、Roger Jean和Eric Short现有管理团队对我们在北美的整体业务做出的贡献。”
 
       SIMONA集团CEO Wolfgang Moyses表示:“收购PMC反映了我们在美国继续实施增长战略的承诺。它增加了集团在挤塑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使我们能够获得新的材料和市场。我们正在进一步提高我们在美国的地位- SIMONA集团的第二大个体市场 - 并且正在使我们的产品组合多元化。我们集团将继续沿着这条战略路线前进。SIMONA PMC与我们的子公司Boltaron的地理位置接近以及由公司新CEO Dean Li领导的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对公司的运营管理将创造协同效应。”
 
       新任命的SIMONA PMC CEO Dean Li说:“收购完成后,我们将寻求发扬强大的PMC品牌和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良好声誉;公司将继续以SIMONA PMC的名义作为独立实体运营。” Li补充道:“我们很高兴PMC现在将成为SIMONA家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期待在我们共同前进的过程中不断延续PMC的成功。”
 
       SIMONA 集团美国公司是SIMONA集团的一部分,SIMONA集团是高品质热塑性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和开发合作伙伴之一。 SIMONA 美国公司在俄亥俄州的纽科默斯敦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阿奇博尔德有两个工厂。 Boltaron在俄亥俄州的工厂专注于航空内饰产品。该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大批量生产聚烯烃和PVC产品,以及SIMONA品牌下的防腐、半导体、娱乐和建筑行业的特种产品。SIMONA 美国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1亿美元,拥有245名员工。
 
       SIMONA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半成品(板材、棒材、型材、焊条)、管道和配件以及成品部件。SIMONA在全球拥有1300名员工。集团在德国和国外生产35000种产品。集团的销售额达到4.6亿美元,年产量超过14万吨。SIMONA集团是按照通用标准上市的公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