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科意:扩大美国工厂聚氨酯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科意在美国新泽西州的West Deptford工厂扩产项目破土动工,该工厂为聚氨酯市场生产特种化学品。 此次扩建是为了扩大公司低游离
       科意在美国新泽西州的West Deptford工厂扩产项目破土动工,该工厂为聚氨酯市场生产特种化学品。 
 
       此次扩建是为了扩大公司低游离聚氨酯预聚体的生产能力。预计扩产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工,将新增生产和包装线。 
 
       科意公司说,新生产线是为了满足客户对聚氨酯产品的需求,将增加2.5倍的产能。附近的Paulsboro工厂将继续运营。选址于此是因为这个工厂现有的聚酯多元醇生产可实现协同效应,扩产将包括低游离MDI和PPDI等技术。 
 
       该公司还表示,美国是一个“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增长市场”,此次投资旨在帮助其扩大在北美及其他地区客户群。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