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FortMe和Multi合作提高复合3D打印的可预测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南极熊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MultiMechanics是一家多尺度材料建模和仿真软件的开发商,而Fortify是一家专注于复合材料系统的波士顿增材制造公司,两家公司已
       MultiMechanics是一家多尺度材料建模和仿真软件的开发商,而Fortify是一家专注于复合材料系统的波士顿增材制造公司,两家公司已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复合3D打印的可预测性。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Fortify将使用MultiMechanics的旗舰产品MultiMech在印刷前预测印刷部件的结构完整性,并通过控制整个结构中的纤维取向来帮助优化设计。以后我们肯定需要更好的3D打印可预测性,应用程序为MultiMech软件提供了独特的案例,由此产生的印刷部件充分利用了复合材料的强度和重量优势,达到了之前无法达到的分辨率和复杂程度。 
 
       许多涉及复合材料3D打印的公司都在努力确定其印刷部件的行为方式。借助Fortify印刷分析软件和Fluxprint印刷功能,MultiMech将作为一种工具,为具有优化纤维取向的复合材料零件的闭环迭代设计提供所需的反馈。此次合作将使用户能够优化零件的设计和制造,以适应特定的应用。3D打印的一些项目将受益于MultiMech的使用,包括工业无人机和注塑工具的最终用途组件,共同推动3D打印行业的发展。 
 
QQ图片20180803153432
两家公司合作 促使发展 (图源: www.3ders.org )
 
       随着两家初创公司的不断扩展,MultiMechanics和Fortify计划在Fortify 3D打印机中集成MultiMech API。然后,FortM的用户可以使用MultiMech的仿真功能,使工程师可以完全控制3D打印过程,从设计和测试到最终生产。因为两家公司都为用户提供了在产品的每个单点控制微观结构设计的能力。Fortify允许在现实世界中实现,而MultiMechanics实现了虚拟化, 这种强大的协同作用消除了设计限制,以创造真正优化的部件。 
 
       MultiMechanics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是虚拟测试软件的领先开发商,旨在帮助企业减少物理原型设计和测试。 MultiMech采用基于物理的方法 命名为TRUE Multiscale技术,这是一种完全耦合的双向多尺度有限元求解器,能够同时准确预测和可视化多个尺度的应力和裂缝传播。 MultiMech最初是一个独立的工具,现在可以嵌入到众多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平台中,因此工程师可以在其首选工作流程中执行并行多尺度分析。 
 
       此次合作是在MultiMechanics宣布筹集190万美元资金后一年。投资的目标是发展公司的工程团队,进一步扩大其产品开发渠道,并扩大其在商业市场中的地位。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