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玻璃纤维强化聚酰胺66制超轻踏板托架” 荣获2018年度“Altair Enlighten Awar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旭化成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总经理:小堀秀毅)与马自达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安艺郡府中町、总经理:丸本明、
        旭化成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总经理:小堀秀毅)与马自达株式会社(总公司:广岛县安艺郡府中町、总经理:丸本明、以下简称“马自达”)共同开发的“玻璃纤维强化聚酰胺66制超轻踏板托架”荣获了2018年度“Altair Enlighten Award(轻量化技术类别)”。颁奖仪式已于今年7月30日(美国时间)在美国密歇根州举行。 
QQ图片20180803114451
       “Altair Enlighten Award”是将SAE International(美国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及Automobil Industrie(德国汽车工业会)作为媒体伙伴,由Altair Engineering公司*1和美国汽车研究中心(CAR=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共同主办的大奖,授予在整车、模块和轻量化技术等3个类别开发出革新性车辆轻量化技术的企业。本公司使用自产的玻璃纤维强化聚酰胺树脂“雷鸥娜™”,为马自达的现有车型开发了可替代金属制踏板托架的产品。其中,CAE*2之一使用了旭化成式树脂用拓扑最佳解析,提出了划时代的零部件形状,有可能减轻83%的重量,这一成绩得到认可,被授予轻量化技术类别大奖。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