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ShapeTex预制体成功用短纤维SMC包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Shape 集团(英国威特尼)成功地压塑了第一批零件,这些零件将短纤维片状模塑料(SMC)与优化的连续碳纤维ShapeTex预制体结合。
       Shape 集团(英国威特尼)成功地压塑了第一批零件,这些零件将短纤维片状模塑料(SMC)与优化的连续碳纤维ShapeTex预制体结合。该过程通常称为包塑。通常,包塑料是注塑成型配混料,但在这种情况下,ShapeTex使用压塑SMC。
 
       ShapeTex预制体使用连续的碳纤维丝束,为成品部件提供显著的强度,包括径向和轴向增强。短纤维SMC使用环氧树脂。成品部件厚度为4.5毫米。
 
       该公司无法公布此次演示的客户。Shape公司总经理Peter McCool说:“但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使用ShapeTex预制体的连续纤维作为结构支持,在其上面我们结合了一种短纤维层压料,可以更容易地流动和填充模腔。”
 
       McCool继续说道:“这项技术的潜力非常大。我们已经在这种组合上付出了很多心血,觉得现在是将它推向市场的时候了。我们有几个客户喜欢SMC的美观。该工艺采用环氧热固性树脂研发,以及使用认可的树脂系统提供具有优化强度的闭模成型部件。”
 
        尽管这些试验是在扁平模具中进行的,但该工艺同样适用于复杂的双曲面部件。 Shape采用这一工艺瞄准汽车和运动设备市场的广泛应用。
 
关键词: 短纤维 SMC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