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赫氏二季度净销售收入近5.5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32
核心提示:7月23日,赫氏公司发布第二季报财务报表,净销售收入5.47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75美元。 赫氏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7月23日,赫氏公司发布第二季报财务报表,净销售收入5.47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75美元。
 
       赫氏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ick Stanage称:“由于2018上半年,赫氏公司所有业务的销售收入均有所增长,现金流的增长也非常明显,我们正在稳步履行对股东的承诺。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0.75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9%,按固定汇率计算销售收入增长10.3%。运营收入增长17.6%。同时,我们继续进行法国新工厂的建设,建成后将为公司业绩的增长贡献更高的产能。”
 
       据悉,2018年第二季度,赫氏公司销售收入5.475亿美元(按固定汇率增长10.3%),较去年同期增长11.4%。其中,商用航空领域受新型窄体客机产率和复合材料含量增长的影响,其销售收入3.838亿美元(按固定汇率增长9.7%),较去年同期增长10.0%;其它包括支线客机和商务客机在内的商用航空销售收入较去年第二季度增长40%。空间与防务领域受销售收入占该领域大半的旋翼机业务的影响,销售收入达到9170万美元(按固定汇率增长3.1%)较去年同期增长4.4%。第二季度工业应用领域受其最大细分领域风能市场显著回暖的影响,销售收入7200万美元(按固定汇率增长24.8%),较去年同期增长32.1%。
 
       Nick Stanage称:“赫氏2018年发展规划不变,仍包括产生超过2.3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除此之外,该规划还包括全年销售收入达到21-2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2.96-3.1美元;权责发生资本支出1.7-1.9亿美元。
 
 
关键词: 赫氏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