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复材HiTape®干态碳纤维单向带用于生产越野滑雪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1月13日,赫氏复材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正与滑雪器材制造商挪威Madshus公司合作,开发新一代干态碳纤维带,用于生产越野滑雪板
       1月13日,赫氏复材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正与滑雪器材制造商挪威Madshus公司合作,开发新一代干态碳纤维带,用于生产越野滑雪板。这款名为HiTape®的干态碳纤维带将帮助提升滑雪板的性能表现、外观品质和生产效率。
 
       为满足不同款式滑雪板大相径庭的设计要求,赫氏复材开发了三款不同的HiTape®干态碳纤维带。它们在生产过程中的毛丝发生率很低、重量和宽度也充分满足要求。目前,HiTape®的年销量达到500,000m,并将随着客户需求量的增长而持续扩大。 
 
       赫氏复材表示,HiTape®是一款利用工业级碳纤维生产得到的高性能干态碳纤维单向带,克重介于120-250gsm之间,宽度介于38-47mm之间。生产过程中,在干态碳纤维上下表面涂覆热塑性材料,形成三明治的结构。由于碳丝未经切断和捻接,因此极少出现毛丝现象,特别适合用于后续自动化生产工艺。它具备绝佳的工艺性能和浸润性,与后续铺放和灌注工艺的要求相契合。
 
       赫氏复材表示,HiTape®代表了干态碳纤维带的最高技术水平。它提供了一种成本与效率兼顾的解决方案,无需热压罐即可获得与预浸料无二的机械性能,特别适用于在冬季运动、汽车、航空航天和一般工业领域中采用的自动化生产技术。
 
       “HiTape®是一款充分满足自动化技术对生产连续性、产品稳定性要求的绝佳材料。它拥有超乎寻常的光滑边缘,这在模塑成型的过程中尤为重要,直接影响到滑雪板的表面质量。赫氏复材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HiTape®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Madshus技术总监Bjørn Ivar Austrem表示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