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安信参与制造的大容积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通过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安信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近日,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信)与国内著名压力容器制造商合作制造的大容积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通过了国家特检院
       近日,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信”)与国内著名压力容器制造商合作制造的大容积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通过了国家特检院检测。这意味着国产碳纤维在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应用迈向更高水平。
 
        压缩氢气、压缩天然气的应用日益广泛,压缩氢气、压缩天然气的储存、运输、使用设备,尤其是大容积压力容器的轻量化凸显重要。
 
        中安信作为国内首家通过大容积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领域应用测试的碳纤维生产企业,为保证我国高端技术装备制造业健康发展将做出重大贡献。
 
        据称,中安信单线产能1700吨/年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线和单线产能5000吨/年高性能碳纤维原丝生产线运行平稳,生产负荷96%以上,良品率达到97.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