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赫氏和阿科玛强强联手 优化航空航天和汽车复合材料UD带设计、制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223
核心提示:由Hexcel(赫氏)和Arkema(阿科玛)领导的HAICoPAS项目旨在优化航空航天和汽车复合材料的UD带设计和制造。 由Hexcel(美国康涅
       由Hexcel(赫氏)和Arkema(阿科玛)领导的HAICoPAS项目旨在优化航空航天和汽车复合材料的UD带设计和制造。
 
       由Hexcel(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和Arkema(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普鲁士国王)领导的联合合作项目旨在优化单向(UD)带设计和制造,以用于高效率,低成本的复合材料部件生产。用于执行自适应结构的高度自动化集成复合材料(HAICoPAS)项目是Hexcel和Arkema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合作伙伴去年宣布开发用于主要飞机结构的高性能PEKK /碳纤维UD带。
 
        HAICoPAS项目还旨在开发高效率的UD带贴装技术和新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焊接和在线质量控制来组装最终零件。
 
        HAICoPAS最近获得了Bpifrance和法国Investissements d'Avenir计划的资金支持,总资金额为1,350万欧元。该项目的工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包括Ingecal(法国Chassieu),Coriolis Composites(法国Queven), Pinette Emidecau Industries(PEI; Chalon Sur Saone,法国)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法国巴黎,包括PIMM和LTEN实验室)。
 
       主要市场目标是在主要航空航天结构,大批量汽车结构零件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管道等应用。项目中开发的热塑性材料和技术的可回收性和环境效益也将得到充分展示和量化。
 
       HAICoPAS项目旨在建立一个完整的供应链,将Hexcel或Arkema生产的碳纤维/热塑性UD带与该项目合作伙伴的相关复合材料零件制造和装配线相结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