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赫氏复材推出天然纤维预浸料系列新产品HexPly® Nature Rang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415
核心提示:5月10日,赫氏复材宣布推出新的天然纤维增强预浸料系列产品HexPly Nature Range。该系列以赫氏复材生物基树脂为基体,以天然纤维
     5月10日,赫氏复材宣布推出新的天然纤维增强预浸料系列产品HexPly® Nature Range。
 
    该系列以赫氏复材生物基树脂为基体,以天然纤维织物加以增强,为汽车、冬季运动、海洋、风能等工业领域打造出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
    该系列包括了基体替换为生物基环氧树脂的HexPly M49, M78.1-LT 和M79预浸料。上述三者已受到市场广泛认可,且树脂成分替换后性能未受影响,保持了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稳定的可加工性。
 
    更重要的是,HexPly® Nature Range能与现有生产工艺无缝适配,且已通过TÜV认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