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赫氏复材将与伍德沃德公司合并 新公司市值预计约为137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1月12日,美国赫氏复材(Hexcel)和伍德沃德公司(Woodward)宣布达成最终协议。双方将以全股票对等合并的方式,成立新公司Woodw
        1月12日,美国赫氏复材(Hexcel)和伍德沃德公司(Woodward)宣布达成最终协议。双方将以全股票对等合并的方式,成立新公司Woodward Hexcel。根据1月10日双方的收盘价计算,此项交易价值约64.3亿美元。
 
       伍德沃德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控制系统及其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遍及航空、发电、配电、加工工业、运输行业等领域,产品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内燃机、蒸气轮机、电力系统设备、风力发电设备等方面均有应用。
 
       赫氏复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先进结构材料公司,主要从事轻质高性能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产品包括碳纤维及其增强织物/预浸料、蜂窝芯材、树脂、胶粘剂和复合材料构件等,广泛应用于航空、国防等领域。
 
       根据协议,赫氏复材的股东将以1:0.625的比率换购伍德沃德公司的普通股;而伍德沃德公司的股东仍将在新公司中继续持有同等数量的原普通股。合并完成后,伍德沃德公司和赫氏复材原股东将分别持有新公司55%和45%的股权。此次交易将使伍德沃德公司的每股季度分红提高到0.28美元。
 
       合并之后的新公司总部将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Fort Collins市,拥有雇员超过1.6万名,在五大洲14个国家开展生产业务,业务范围遍及多个终端领域。根据新浪财经提供的测算,合并后新公司市值将达137亿美元,成为全球航空航天领域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赫氏复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ck Stanage将担任新公司的CEO,伍德沃德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om Gendron将在合并后一年内担任新公司的执行董事长,并在届满退休后续任一年的非执行董事长。之后,Nick Stanage将兼任新公司董事长。新公司董事会共有10名成员,由双方各自委派5名董事组成(包括Nick Stanage和Tom Gendron)。
 
      Tom Gendron表示:“伍德沃德和赫氏复材均致力于满足客户对高效和可持续性的需求。此次合作将加快双方的技术投资,创造更大的业务增长机会,这是任何一方都无法独立完成的目标。”
 
      Nick Stanage表示:“未来的航空工业将以低成本、低排放和高度安全性为目标不断向前发展进步。赫氏复材和伍德沃德的合并将使新公司站在这一历史性革命的最前沿。凭借伍德沃德创新的控制系统和赫氏复材的轻量化先进材料,以及双方的体量和充沛的现金流,我们将更好地推动空气动力学领域和推进系统领域的技术创新,创造令人期待的新成就。”
 
       双方将在合并后的第一年中投入约2.5亿费用进行技术研发,后续还将投入更多资源用于空气动力学、推进系统和节能技术的开发。此次合并所带来的协同成本效益将为双方节省1.25亿美元/年的开支。
 
       根据双方2019年财年表现,新公司的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53亿美元,EBITDA利润将达到11亿美元,EBITDA利润率将达到21%。新公司的年自由现金流约为10亿美元,并将持续增长,初始股息收益预计将为1%。
 
       根据协议,此次合并预计将于2020年三季度为完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