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东丽计划扩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东丽实业将提高其复合材料生产能力,力争在2018财年占据全球30%市场份额。 东丽主要在日本和韩国生产PPS树脂,两地产能共计2760
       东丽实业将提高其复合材料生产能力,力争在2018财年占据全球30%市场份额。
 
       东丽主要在日本和韩国生产PPS树脂,两地产能共计27600吨/年,复合材料则安排在日本、中国、韩国、泰国和美国等地生产,在匈牙利新建的3000吨/年复材生产设施将于6月投入运行。东丽下一步计划提高日本本土的复合材料产能,比如在名古屋工厂新增加一条年产能3000吨的生产线,预计2019年底投入运营。
 
       PPS复合材料需求日益增加,其应用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机械部件、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机以及铁路电源模块及连接器等。东丽实业表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东丽将在世界PPS复合材料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份额将超30%。配合这一发展战略,今年,东丽完成收购荷兰TenCate 先进材料公司,这是全球最大的热塑性预浸料生产商。
 
关键词: 东丽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