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TAC公司引进新型高温压机提高热塑性复合材料生产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5月19日,东丽高级复合材料公司(TAC)宣布在其荷兰NIJVERDAL工厂引进下一代高温层压板压机,以提升其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高性能应
       5月19日,东丽高级复合材料公司(TAC)宣布在其荷兰NIJVERDAL工厂引进下一代高温层压板压机,以提升其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高性能应用领域的生产能力。


       Toray Cetex®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层压板涵盖了PEEK、PEKK和LMPAEK在内的多个树脂体系的高温性能应用。新型高温压机最高固化温度可达400°C,生产机织织物、单向织物和混合材料织物等不同配置的层压板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524110606


       使用新型高温压机制造的层压板可在压机中完全固化,从而无需进行二次铺层和再固化,能够高效、低成本地批量生产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零件。层压板尺寸比现有同性能类别的Toray Cetex®层压板大50%,尺寸的增加扩大了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应用范围,可用于生产更复杂几何形状的航空航天和工业应用零部件。

       Toray Cetex®增强热塑性层压板的铺层方向、厚度和增强材料种类可根据最终用户规格定制。抗电偶腐蚀和防雷击保护等附加功能也可以集成到层压板中,提供更多产品加工和性能优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