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先进复合材料公司提高用于高性能应用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414
核心提示:东丽先进复合材料公司宣布提高其用于高性能应用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能力,在其 Nijverdal(荷兰)工厂投用新一代高温层压机。使用高
 
    东丽先进复合材料公司宣布提高其用于高性能应用的热塑性复合材料能力,在其 Nijverdal(荷兰)工厂投用新一代高温层压机。
 
    使用高温层压机制成的层压板比该性能类别中现有的层压板大 50%,为复合材料市场带来了独特的能力。尺寸的增加扩大了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的使用范围,包括航空航天和工业应用中更大的零部件几何形状。
 
    Toray Cetex® 层压板在压机中完全固结,无需二次铺层和固结阶段,从而能够经济高效地大批量制造高性能、高质量的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件。Toray Cetex® 增强热塑性层压板,在业内也被称为“有机板”,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查,确保空隙几乎为零。
 
    东丽先进复合材料公司董事总经理 Frank Meurs 表示:“此次是我们热塑性技术战略扩张中令人兴奋的一步。基于我们 Cetex® 热塑性塑料 30 多年的传统和创新,这种独特的能力突显了我们继续致力于投资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大规模采用热塑性复合材料的未来需求。”
 
    与现有的 Toray Cetex® 增强热塑性层压板一样,铺层方向、厚度和增强材料可以根据终端应用客户的规格进行定制。附加功能,例如防电化学腐蚀和雷击保护,也可以在固结点集成到层压板中,提供进一步的加工和性能优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