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南京玻纤院荣获“发展建材服务业先进单位”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南京玻纤院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5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在天津举办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荣获中国建材联合会颁发的发展建材服务
       5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在天津举办“推进建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荣获中国建材联合会颁发的“发展建材服务业先进单位”称号。
QQ图片20180601093841
QQ图片20180601093901
        本次大会以“迈进新时代,开发新需求,把发展建材服务业作为建材行业结构调整、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支撑”为主题。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中国建材联合会、各省市建材行业协会、各大建材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各专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及行业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长期致力于行业工程服务和标准化服务,取得显著成效。
 
       “玻璃纤维池窑拉丝技术与装备开发”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促进了玻璃纤维行业产业升级换代,引领我国成为全球第一玻纤制造大国。
 
       “外墙外保温岩棉制品规模化生产成套装备技术及应用研究”获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推动了我国高品质岩棉规模化生产和检测评价技术发展。
 
       同时,拥有绝热材料、玻璃纤维和碳纤维三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纤分会和绝热材料分会理事长单位,并主持制修定11项国际标准,打造了集检验检测、科技攻关、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技术研究和创新基地。逐步拓展区域布局,建立了南京玻纤院西南分院,探索实践院地共建发展模式,带动院科技成果转化、产品检测、工程咨询服务等业务拓展。
 
       未来,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仍将坚持“产业发展、行业服务、创新孵化”三大平台并重,三种业态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形成特色鲜明、门类齐全、支撑有力、市场配套的行业服务发展体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