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南京玻纤院获年度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5月17日,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召开。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
       5月17日,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召开。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张东壮、《中国建材报》社副社长赵靖宇以及来自全国建材企业代表等出席大会。
 
       大会重点围绕在新时代建材企业如何创新管理,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展新兴材料和新业态等主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并对创新管理成果突出的建材企业进行了表彰,宣读了2017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突出贡献人物表彰文件。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创造的“转制科研院所创新平台建立及其创新机制探索”成果荣获“2017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充分肯定了南京玻纤院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成绩。
 
       南京玻纤院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材行业建设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企业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180524092655
 
关键词: 南京玻纤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