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南京玻纤院、常州天马多人荣获建材行业标准化先进个人(2021年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浏览次数:434
核心提示:日前,《关于公布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的通知》发布。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崔军、徐琪,
 日前,《关于公布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的通知》发布。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崔军、徐琪,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宣维栋入选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先进个人名单。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的通知
 
中建材联标发〔2021〕156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动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发展,调动标准化人员的积极性,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关于申报和推荐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的通知》(中建材联标函〔2021〕62号)的要求,经建材行业企事业单位、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各分会推荐,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审定,评出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94)等13个标准化工作先进组织和白克江等41名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有关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对获得标准化工作先进组织和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给予表彰与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希望全行业各单位要学习先进、勇于创新,大力推进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为实现建材行业“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发展新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组织名单
2.2021年度建材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2021年12月31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