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南京玻纤院与四川荥经县签约玄武岩综合利用产业园区规划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2019年7月27日南京玻纤院与荥经县人民政府就荥经县玄武岩综合利用产业园区规划项目在宁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2019年7月27日南京玻纤院与荥经县人民政府就荥经县玄武岩综合利用产业园区规划项目在宁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南京玻纤院副院长、西南分院院长唐宇,西南分院常务副院长李青,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和工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常务副县长饶熹,县委组织部部长代博等县委、县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
 
       签约仪式由南玻院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熙主持。唐宇副院长首先代表南京玻纤院对荥经县委、县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发言中指出:“南京玻纤院作为行业老牌科研院所,在飞速发展的国际与国内产业形势面前,坚决按照党中央、国资委所倡导的央企发展理念以及集团和院的发展思路,对内完善优质人才梯队建设,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核心技术与装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对外积极开拓新业务领域,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加强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多方位合作。目前我们与达州宣汉的合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同时还与山东腾州、江西上饶、河北任丘、辽宁朝阳等地区的政府和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本次的签约就是希望通过持续科技创新与科学的产业规划来实现荥经县玄武岩资源充分合理利用,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以此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最后他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李蓉书记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南京玻纤院的热情支持和接待表示感谢,她在发言中介绍了荥经县的经济发展现状和阶段性目标以及当地资源、能源和工业用地等各方面的优势,尤其是10亿吨玄武岩储量是发展该产业的基础和保障,荥经县已将玄武岩产业作为长期发展的主导产业来培育。本次签约正是推进荥经县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促进建筑建材产业发展一个大好良好,它将开启我们与南京玻纤院合作的新篇章。我们殷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签约与南京玻纤院今后会有更加深入、广泛、多领域的合作。
QQ图片20190820090724
双方签约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南京玻纤院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刘春与荥经县国资公司董事长石新敏代表双方签署了《荥经县玄武岩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区规划》合同,并合影留恋。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有南京玻纤院的先进技术和人才队伍及荥经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定能实现强强联合,抓住机遇,努力开拓,双方合作必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