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陶氏中国首个西部生产基地—四川工厂,正式落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DOW陶氏化学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提到四川,你会想到它的哪一面?是刺激味蕾的麻辣火锅,还是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今天,多面四川将再添色彩。陶氏化学公司宣布正
        提到四川,你会想到它的哪一面?是刺激味蕾的麻辣火锅,还是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今天,多面四川将再添色彩。陶氏化学公司宣布正式启用其在中国西部的涂料材料工厂,更多先进的丙烯酸乳液和助剂将从距离成都约50公里的成眉石化园区出发走向西部,为中国的建筑和工业涂料市场提供更多精“彩”的可能。
QQ图片20180509154628
陶氏中国首个西部生产基地
 
        作为陶氏在中国的首个西部生产基地,全新落成投产的四川工厂不仅体现了陶氏致力于探索中国新兴西部市场的坚定承诺,更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响应和支持。
 
        目前,陶氏在大中华区拥有17个生产基地和10个业务中心,共约5000名员工。早在2012年,陶氏就发现了西部地区处于一带一路倡议最前沿地区的发展潜力,并在成都开设了西部商务中心。如今,四川工厂的投产将使陶氏的本地化制造和服务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对于涂料业务来说,陶氏丙烯酸乳液等明星产品以及更具创新力的一系列新产品都将在新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四川工厂将与上海、广东和台湾的其它涂料材料生产基地携手共进,更好地为西部乃至全国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组合以及本土化解决方案。
QQ图片20180509154644
绿色可持续运营引领者
 
        随着新工厂的正式投产,陶氏将建立起更完善的本地化创新、制造和服务网络,其“绿色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也将赋予西部城市多一份缤纷的色彩。
 
        陶氏INVIZIPRO™耐污渍技术,陶氏独特的高性能、低气味、低VOC涂料解决方案,陶氏FORMASHIELD™除甲醛技术,陶氏新一代真石漆解决方案,陶氏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体系,陶氏反射隔热涂料解决方案…… 陶氏历年推出的这些创新环保产品即是坚持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的最好诠释。
 
        值得骄傲的是,除了涂料材料产品本身的环保性,四川新工厂的建设和运营一直严格遵循陶氏全球一致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标准,并将作为可持续运营的样板工厂进行管理。这一点从工厂破土动工之初开始,到现在正式投入运营从未动摇。
 
        工厂的废水、废气和固态废弃物将按陶氏先进的技术进行处理并符合中国国家和地方的环保要求。2017年10月,由于在环保和安全标准方面的杰出表现,工厂被四川省政府授予政府奖励资金共计319万元。因此,称它为绿色可持续运营的标杆一点也不为过。
 
        历时两年的不断打磨,千万环节的持续校对,只为带来一个完美的作品。我们不仅仅要为广袤西部添色彩,更要为中华大地增颜色。不断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陶氏,未来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选择的可能。
 
关键词: 陶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