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陶氏化学与烽火通信建立光缆材料联合创新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74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23日,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武汉烽火科技园举行光缆材料联合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并
       2018年10月23日,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武汉烽火科技园举行光缆材料联合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并签署谅解备忘录。陶氏化学电线电缆业务亚太区销售总监苏哲宏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彦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并致辞。 
 
       陶氏化学作为一家向全球客户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学公司,从创立之日起,就以不断创新闻名于世。陶氏化学的相关产品推动了化工产业乃至整个工业体系的不断发展,并且推动了应用其产品的企业和个人的持续创新。烽火通信作为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一家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优秀通信高新技术企业。在光纤通信技术、数据通信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与智能化应用技术等主要通信技术领域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为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两家企业研发能力和品牌核心竞争力,双方决定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将光缆材料方向的联合创新研究推向一个新的高点。 
 
QQ图片20181101162026
 
       苏哲宏在致辞中表示,陶氏化学与烽火通信自2001年合作至今,双方对于产品与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十分契合。作为技术驱动的高科技企业,双方基因相仿、文化相似、理念相通、战略趋同和优势互补。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将进一步促使两家企业共同专注材料性能,提高技术优势并加大光缆产品技术差异化,从而实现联合共赢并保持行业领导地位。 
 
       王彦亮在致辞中表示,陶氏化学与烽火通信共同建立光缆材料联合创新中心并签署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双方企业共同携手迈进合作共赢。双方将共同针对光缆材料研究领域内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开展深入研究,并定期进行技术交流和技术团队互访活动。本次,光缆材料联合创新中心的落成必将对光通信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双方合作也将为更多客户带来更新的技术、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服务。 
 
       陶氏化学亚太区研发经理龚勇华博士与烽火通信线缆产出线研发中心总经理钱峰分别进行了业务分享。交流之后,在钱峰的陪同下,陶氏化学电线电缆业务亚太区销售总监苏哲宏一行还参观了烽火展厅。 
 
 
关键词: 陶氏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