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扩展3d打印解决方案生态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铝业网  浏览次数:203
        据悉,在e-Xstream工程公司计划于2018年6月推出的Digimat®仿真软件中,索尔维生产的KetaSpire® PEEK(聚醚醚酮)增材制造用长丝将作为第 一款聚醚醚酮聚合物产品被收录其中,这进一步巩固了索尔维在增材制造用特种聚合物领域新兴领导者的地位。 
 
        “KetaSpire® PEEK被Digimat®收录, 代表了索尔维迈向行业领先资源的新一步,这标志着索尔维成功将先进的聚合物应用于3D打印工艺。”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增材制造业务经理Christophe Schramm表示,“目前,索尔维正着力打造与e-Xstream工程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迅速扩大Digimat®平台上可供仿真使用的特种聚合物的产品种类,让客户在使用索尔维高性能热塑性塑料时,‘一次打印正确’。” 
 
       新版Digimat® 2018.1推出后,Digimat®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将作为熔丝制造(FFF)等增材制造工艺的一部分,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准确预测3D打印KetaSpire® PEEK部件的翘曲和残余应力。借助Digimat®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进一步优化其工艺流程,并在3D打印之前将零部件变形减至小。Digimat® 2018.1将于今年6月在全球同步发布,但索尔维的客户现在就可以从索尔维获取包含KetaSpire® PEEK材料特性的新数据。 
 
       KetaSpire® PEEK增材制造用长丝被公认为是性能的热塑性聚合物之一,可以赋予3D打印部件优异的机械强度和耐化学性。过去,索尔维先进的PEEK聚合物产品仅用于传统的加工方法。但如今,有了新近推出的KetaSpire® PEEK增材制造用长丝,这种材料将成为对零部件性能要求更高的增材制造领域的新宠。 
 
       “得益于索尔维在业内领先的材料、专业知识和协作创新,我们能够为KetaSpire® PEEK增材制造用长丝开发出极其准确的预测建模数据。”e-Xstream工程公司首席执行官兼e-Xstream母公司MSC软件公司首席材料战略师Roger Assader介绍说,“由此,Digimat®仿真软件可为增材制造商提供先进的新材料选择,从而拓宽其3D打印零部件的设计空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