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住友商事收购AOG股权 合作推广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业内领先的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Thermoplastic Composite Pipe, TCP)制造商荷兰Airborne OilGas(AOG)公司4月12日宣布,日本
       业内领先的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Thermoplastic Composite Pipe, TCP)制造商荷兰Airborne Oil & Gas(AOG)公司4月12日宣布,日本住友商事收购了AOG数量可观的股权份额。
QQ图片20180414091523
 
       这笔来自住友商事的投资将进一步强化双方自2016年起建立的战略伙伴关系。根据双方此前共同的声明,将共同为油气行业开发具备耐腐蚀、轻量化、安装费用显著降低的TCP解决方案。
 
       住友商事(欧洲)管道事业部总经理Takushi Kikuchi表示说,“住友商事一直致力于为油气行业带来节能、增效、降成本的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因而欣然做出了此次投资的决定。AOG公司的出色的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技术对于实现住友的这一目标而言,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AOG所带来的TCP技术已经在市场内引起了突破性的影响,并且在SURF(深海脐带管、立管、输油管)的领域具备巨大的应用潜力。当下,油气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的需要这样的技术。为此,住友商事和AOG公司已经做好了应对市场需求的万全准备。
 
       Airborne Oil & Gas公司首席财务官Aleksandra Wrobel女士表示说:“AOG公司一直以自身的股权背景而骄傲,我们背后的股东涵盖了壳牌石油、雪弗龙、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赢创工业、Subsea 7等等。我们非常欢迎住友商事加入这个股东团队,共同进步。住友方面斥巨资收购AOG股权的行为本身就是对公司在油气这一相对保守的行业推广TCP新技术的先锋作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
 
       Airborne Oil & Gas公司首席文化官Martin Van Onna表示说:“我们期待着与住友商事进一步深化彼此间的合作关系。在2016年起,双方就在TCP技术的油气应用方面展开合作。本次住友商事的投资将继续强化这一合作关系,为TCP技术的全球推广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同时,我们希望借助住友商事庞大而广泛的技术力量,寻找到TCP能够发挥最大优势的应用领域。AOG和住友商事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都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并建立充分的信任关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