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万华化学推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用复合材料新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万华化学  浏览次数:327
核心提示:6月8日,万华化学宣布,为打造综合性能优异的新能源汽车材料解决方案,推出集高强度、高浸润、高阻燃、快速成型等性能于一体的新
     6月8日,万华化学宣布,为打造综合性能优异的新能源汽车材料解决方案,推出集高强度、高浸润、高阻燃、快速成型等性能于一体的新产品WANEFLEX®655H/WANNATE®82681。
    该复合材料采用高压树脂传递模塑成型工艺(HP-RTM),兼具超强注射压力和模具压力,极大提高了制件的浸渍质量和精密度,性能稳定、生产高效,全方位满足电池包上壳的多样化需求。
    电池包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器官”,对防护安全、提升能量密度、实现整车轻量化具有重要意义。其中,电池外壳更是承担着优化电池包模块的重任,对原材料的强度、轻量化、阻燃等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未来,万华化学将与更多合作伙伴研发创新,以全面卓越的材料科技推动新能源汽车实现极致设计和快速工业化生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