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华博润将新建TPU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 聚氨酯材料制造商华博润将在平顶山新建热塑性聚氨酯和CASE材料工厂。该工厂将拥有产能达10万吨/年的TPU颗粒和产品。 CASE材料
  聚氨酯材料制造商华博润将在平顶山新建热塑性聚氨酯和CASE材料工厂。 
 
该工厂将拥有产能达10万吨/年的TPU颗粒和产品。 CASE材料的产能也将达到3万吨/年。 
 
总投资可能达到6亿元人民币(950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全面商业运营之后,销售额预计约为13亿人民币/年。 
 
第一阶段,一半的投资和产能将于2018年7月破土动工,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据报道,该厂位于该市尼龙材料产业集群。当地被称为尼龙城,是一个新兴的商业集群。 
 
预计该集群将容纳500万吨 /年的相关产品产能。该地销售额在10年内可能会达到1000亿元/年左右。 
 
华博润总部位于广东佛山。目前的产能包括: 
 
30000吨 /年聚酯多元醇; 
 
20000吨/年TPU弹性体颗粒; 
 
20000吨 /年的聚氨酯鞋底; 
 
10000吨 /年硬泡。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