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olvay为聚芳香酰胺产品选定欧洲分销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10
        Velox是欧洲一家专业从事塑料、复合材料、添加剂及涂料涂层等原材料业务的供应商。日前,该公司宣布与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全球特种聚合物供应商Solvay公司签订了分销合作协议。Velox将负责对医疗级Ixef® 聚芳香酰胺(PARA)进行分销。该产品是一种含50%玻璃纤维的特殊聚丙烯酰胺,能够用于一次性外科手术工具等医疗器械的生产。 
 
       Velox公司总经理François Minec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世界知名企业Solvay公司合作,并期待此次合作圆满成功。Ixef® 聚芳香酰胺以其独特的性能扩充了我公司医用塑料的产品系列,是对已有产品的有益补充。”
 
       Solvay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渠道/分销经理Daniel Stoecker说:“Velox公司在欧洲药品和医用塑料市场拥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并建立了广泛、稳定的销售网络。我们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Ixef® 聚芳香酰胺产品特别适合对强度和表面光洁度有较高要求的复杂零部件的开发,即使含有50%的玻璃纤维,该材料也能确保极佳的光泽度,表面状态与无玻璃纤维产品无异。作为一种高流动性树脂,Ixef® 聚芳香酰胺能够灌入厚度仅为0.5mm的墙体。
 
       Velox公司 Ixef® 聚芳香酰胺产品销售经理Anja Flossbach强调说:“该产品力学性能独特,能够完美替代医疗器械中使用的金属材料,作为一次性器械使用。”
 
       医疗工作者可因此省去对可重复利用器具集中消毒所需要的成本支出。其它益处还包括重量减轻、成本下降以及设计自由度提升等。
 
       Ixef® 聚芳香酰胺产品的生物兼容性符合ISO 10993国际标准。Velox能够提供耐受伽马射线辐照的多种颜色的产品。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