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科玛、赫氏联合建立航空复合材料战略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为开发航空航天领域的热塑性复合解决方案,材料供应商阿科玛(Arkema SA)和赫氏(Hexcel Corp.)已建立战略联盟。 两家公司在3月26

      为开发航空航天领域的热塑性复合解决方案,材料供应商阿科玛(Arkema SA)和赫氏(Hexcel Corp.)已建立战略联盟。 
 
      两家公司在3月26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在合作中把赫氏的碳纤维技术和阿科玛公司的聚醚酮酮(PEKK)相结合。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开发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带,为下一代飞机生产轻型部件。 
 
      除轻量化之外,新的复合材料还将为航空航天、太空和国防领域的客户带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生产速度。 
 
      作为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司,两家公司还将建立一个位于法国的联合研发实验室。 
 
      阿科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ierry LeHénaff表示,此项目将在年底前实施。 
 
      他补充说:“在我们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新聚醚酮酮工厂投产前的几个月内,这一计划将会实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