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NS0507 美复合材料回收技术中心(CRTC)用可回收航空碳纤维制作公园长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美复合材料回收技术中心(CRTC)已获得了世界上首个由可回收航空碳纤维制成的公园长椅的订单。 图从左至右:Robert Stokes, 设
       美复合材料回收技术中心(CRTC)已获得了世界上首个由可回收航空碳纤维制成的公园长椅的订单。
QQ图片20180317095724
 
       图从左至右:Robert Stokes, 设计兼艺术顾问;Corey Delikat,安吉利斯港公园与娱乐管理局局长;Dave Walter,CRTC首席执行官;Guy Houser,CRTC工程部总监。
 
 
        美复合材料回收技术中心/The Composite Recycling Technology Center(安吉利斯港,华盛顿州,美国)3月12号宣布世界上首个由可回收航空碳纤维制成的公园长椅已获得订单。这些长椅轻盈且十分牢固。它们不会被腐蚀、不受虫害的侵害,且易于清洁,经过长年累月的使用依旧能保持的很好,即使是在能损害其他户外座椅的海洋环境中。
 
        这些长凳的耐用性使他们能做一个突出的贡献—为在公园、公交站或其他户外和室内公共区域为长椅延长更长的更换周期。
 
        华盛顿安吉利斯港天使港市华盛顿将购买这些长凳替换其公园里的所有木制长椅,费用将通过一个新程序adopt-a-bench支付。每一个长椅都有一个独特的陶瓷牌匾,可以在背后展示颜色和图案,使它成为当地商家想要使用进行长凳广告的一个很好的推广工具。牌匾也将成为一种很好的纪念亲人或认识社区英雄的方式。
 
        “我们对Adopt-A-Bench程序感到十分欣喜且对CRTC长椅也十分感到高兴。”安吉利斯港公园与娱乐管理局局长Corey Delikat如是说。“这是一个美丽而实用的艺术品,它将使我们所有的公园和娱乐区都保持美观。”
 
        这些创新的长椅是由Robert Stokes设计的,他也是这项目的设计和艺术顾问。
 
        “碳纤维是如此优秀的材料,使长凳如此坚固和轻盈。我们由衷相信这是一个引起公园和娱乐设施区域革新的机会。”CRTC总裁David Walter说。“使用可回收的航空碳纤维也能更有利于我们的环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